北京时间:   
首页  |   中心概况  |   网上党校  |   网络学院  |   培训管理  |   收费公示  |   联系方式  |   邮箱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党校教育 > 党校动态

总局党校召开第二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座谈会

image002.jpg

201965日上午,总局党校第二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在北京召开学员座谈会,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党校副校长张靖、总局人事司副司长吴晓天、总局党校专职副校长、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主任张朝华参加了座谈,总局党校校务委员、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副主任王笃主持座谈会。

总局党校第二期处级干部进修班临时党支部书记张国钦代表学员临时党支部汇报了临时党支部协助党校教学,组织学员自我管理情况,汇报了进修班取得的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收获。5位临时支部委员分别就学习、组织、纪检、宣传、文体工作做了分项汇报。3位党小组组长汇报了各党小组集体学习的组织和做法。3名学员代表结合理论学习和自身的业务工作汇报了学习体会。

吴晓天指出进修班全体学员经过2个月的学习,理论学习有了新收获、思想政治上受到了洗礼、对市场监管各方面业务有了交流了解,队伍融合上得到了进一步加强。要求学员再接再厉学有所成。

张靖充分肯定了第二期进修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本期进修班在党校的精心组织下,不仅学习任务完成得很好,更重要的是切实把党校学习过程变成党性锻炼的过程,这是一个很大的提高,说明党校教育达到了目的。党中央从今年6月份开始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局将于66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党校也要制定自己的主题教育方案,结合理论学习、党性分析等环节,采用专题研讨,学员论坛等方式,认真学习习总书记531日在北京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肖亚庆局长在动员布署会上的讲话,组织学员开展好党校的主题教育活动。

总局机关党委、总局党校办公室相关人员和进修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座谈会。



网站管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   邮编:10008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13037875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