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   
首页  |   中心概况  |   网上党校  |   网络学院  |   培训管理  |   收费公示  |   联系方式  |   邮箱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2018年秋季学期处级进修班开学典礼在京举行

image001.jpg

20181010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2018年秋季学期处级进修班开学典礼在京举行。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靖出席开学典礼并做开学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期党校进修班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成立以后的第一期党校班,是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持续深入推进的大背景下举办的。希望参训学员通过党校学习,在理论、党性和能力上得到新的提高。

结合当前的形势任务,针对党校学习,张靖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下。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要用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筑牢党性修养的基础。自觉增强宗旨意识和党性意识,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明确党性修养的目的,保持党和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三是要积极推动市场监管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要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深刻理解市场监管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强化担当,努力作为,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市场监管改革发展。

总局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主任张朝华主持开学典礼,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高级研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福荣致欢迎辞。总局人事司副司长吴晓天、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郭欣、总局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副主任王笃出席开学典礼,来自总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的30名进修班学员和有关教学人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网站管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   邮编:10008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13037875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