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   
首页  |   中心概况  |   网上党校  |   网络学院  |   培训管理  |   收费公示  |   联系方式  |   邮箱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以下简称“人才开发中心”)拟招聘2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人才开发中心是市场监管总局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职责为:负责市场监管系统专业及技术人才的教育培训工作。负责总局党校各项工作的具体实施,加挂中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校牌子。承担总局年度教育培训计划的组织实施,承担相关培训教材的编写组织、课程开发、师资队伍建设和教育培训评估工作。负责总局网络学院、网上党校的建设、运维管理,承担市场监管网络教育和考试工作。开展市场监管系统专业及技术人才教育培训国际合作,承办引进国外智力、出国(境)培训、援外培训的有关工作。承担市场监管人才开发、教育培训研究工作。承办市场监管总局交办的其他工作。中心网址:http://edu.aqsiq.gov.cn。

二、招聘岗位

(一)岗位名称:培训管理岗;

(二)招聘人数:2人;

(三)学历:本科及以上;

(四)专业:教育学、教育技术、公共管理、行政管理、法学、政治学、思想政治教育等专业优先考虑;

(五)备注(可注明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1.具有10年以上工龄,5年以上从事培训工作经验。

2.有较好的综合协调和组织管理能力。

3.较强的团队精神和良好的人际沟通交流能力。

4.具有较强的调研能力和较高的文字水平。

5.计算机操作熟练。

三、条件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

6、中共党员;

7、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教育学、教育技术、公共管理、行政管理、法学、政治学、思想政治教育等专业优先考虑;

8、具有10年以上工龄,5年以上从事培训工作经验;

有较好的综合协调和组织管理能力,较强的团队精神和良好的人际沟通交流能力;

10、具有较强的调研能力和较高的文字水平,计算机操作熟练;

11、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

(2)受过党内严重警告或行政记大过以上处分的;

(3)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

(4)在此前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的。

四、报名和考试

1、报名和资格审查(4月)。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19年4月12日,逾期不予受理。报名人员登陆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人才开发中心网站下载报名登记表,按要求认真填写,发送至pku198486@163.com报名。

人才开发中心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招聘岗位名额未达到5:1的,减少该岗位招聘名额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2、考试(5月上旬)。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与面试成绩各占综合成绩的50%。根据笔试成绩排名,按5:1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3、体检和考察(6月上旬)。根据综合成绩排名,按岗位招聘名额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员。如有应聘人员自动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依综合成绩递补。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4、公示和聘用(6月下旬)。根据考试、体检和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在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人才开发中心网站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天。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五、工资福利待遇

受聘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

六、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招聘过程中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行为的,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2、人才开发中心将在单位网站发布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相关信息,请应聘人员及时浏览关注。招聘咨询电话:010-82262883。

3、招聘工作严格按照规定的要求和程序进行,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接受社会监督。监督举报电话:010-82262290

附:报名登记表.doc

总局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

2019年3月13日



网站管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   邮编:10008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13037875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