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   
首页  |   中心概况  |   网上党校  |   网络学院  |   培训管理  |   收费公示  |   联系方式  |   邮箱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田世宏出席中央党校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br/>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校第二期处级干部进修班毕业典礼

  7月19日,中央党校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校第二期处级干部进修班举行毕业典礼。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总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田世宏出席毕业典礼并讲话。

  田世宏听取了学员临时党支部书记和学员代表的汇报发言,充分肯定了本期党校的培训成效。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要求,做到带头认真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持续跟进学;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市场监管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提升政治能力,加强责任担当,深化履职尽责,强化作风建设,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来检验学习成果。听取了学员临时党支部书记和学员代表的汇报发言,充分肯定了本期党校的培训成效。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要求,做到带头认真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持续跟进学;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市场监管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提升政治能力,加强责任担当,深化履职尽责,强化作风建设,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来检验学习成果。

  最后,他希望学员们把学习中获得的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带回到本单位、本部门去,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作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向深入。




网站管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   邮编:10008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13037875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