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   
首页  |   中心概况  |   网上党校  |   网络学院  |   培训管理  |   收费公示  |   联系方式  |   邮箱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中央党校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校召开<br/>第四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座谈会

图片1.png

  12月11日,中央党校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校第4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座谈会在京召开。市场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总局党校校长田世宏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总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总局党校副校长张靖主持。

  第4期处级干部进修班临时党支部委员及学员代表分别汇报了临时党支部建设情况,及开展学习、宣传、文体、纪检组织等工作情况,畅谈汇报了1个半月的学习体会和收获。

  田世宏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转达了总局领导对进修班全体学员的亲切关怀,对进修班临时党支部工作以及全体学员精神面貌、学习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党校班教学、以及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收获感悟等与大家深入交流,针对学员现场提出的建议,结合市场监管总局业务工作作了具体要求部署。

  田世宏指出,总局党校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一是要深刻领会新发展阶段的内涵,增强信心和决心;二是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正确的工作方向;三是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增强担当作为的行动自觉。要求进修班学员要站位全局,立足岗位,努力推动市场监管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要讲政治、敢担当,充分利用在党校学习的机会学用结合加强思考;提质量、求实效,研究如何实现更有针对性、主动性的监管,提高监管实效;强能力、聚合力,在学习期间一定要把“七种能力”作为急需提高的方向,多交流多探讨,互相取长补短,齐心协力做好市场监管工作。

  同时强调,总局党校要落实新要求,更新办学理念,不断提高党校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一要坚持党校姓党原则,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党校的办学水平;三要遵循科学办校思想,提高党校教学质量。

  最后,田世宏希望大家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要继续保持发扬好的作风与好的学风,集中精力,善始善终,善作善成,通过学习使自己各方面能力有一个新的提高,无愧于自己,也不辜负组织。

  总局人事司副司长吴晓天、总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郭欣、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副主任江华一同出席了座谈会。总局直属机关党委、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相关同志、总局党校第4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座谈会。

  (任鸿远彭小婷)



网站管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   邮编:10008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13037875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