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工会开展<br/> “学习女英模 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交流会

   2021年3月8日,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工会组织中心全体女职工开展“学习女英模 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交流会,共有13名女职工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新时代”讲述四个不同时期的女英模事迹,交流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13位女英模的事迹贯穿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苦卓越的奋斗历程,她们虽然生活在不同的时代里,但她们都同样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和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真情实感,以及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女英模的事迹感人至深,交流中不断引起大家的共鸣,正能量十足。大家一致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以学习党史的方式来庆祝三八妇女节,是最好的节日礼物。大家表示,通过学习交流更加深化了对党的认识,一定要牢记革命先辈为中国革命事业付出的鲜血和生命,牢记新中国来之不易,创业难,守业更难,一定要将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世世代代传承下去。

  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江华同志主持学习交流会,她强调:中心要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把学党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学出真真正正的信仰,学出攻坚克难的勇气,学出干事创业的担当,学出乐观向上的激情,通过学党史,更好地履职尽责,围绕总局中心工作,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市场监管队伍中更好地发挥政治保障作用和智力支撑作用。



网站管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   邮编:10008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13037875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