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领导班子开展第一次党史学习专题会

  按照《中共市场监管总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根据《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具体安排,2021年3月26日上午,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班子成员开展了第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心副主任江华主持学习研讨活动,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王笃、副主任刘朝晖参加学习并作交流发言。

  本次学习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主题及中心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深入交流了自己的认识及思考。

  大家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首先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落实好中心的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计划,特别是要引导和带动青年干部对党史学习的热情,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理论水平,进一步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具体目标,充分发挥干部教育培训和人才开发工作职能优势,助力加快构建适应新发展格局的现代化市场监管体系。

  此外,会上还研究确定了领导班子成员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工作计划。



网站管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   邮编:10008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13037875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