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总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到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4月22日下午,总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小组组长总局食品安全审评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马思宇及指导小组成员来我中心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与中心支委成员开展了交流座谈。指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中心党支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中心党支部3月、4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领导、学习教育推进、配合总局工作、活动实施过程等具体情况。指导组对中心党支部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有力量,工作有保障,推进有措施,学习有氛围,活动有成效。交流会上,指导组传达了总局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介绍了指导组的职责任务和工作方法,并从“统筹推进党史学习、加强作风建设、抓党建促业务、落实为民办实事、加强信息报送”五个方面,对中心党支部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后指导组查阅了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活动资料、现场参观了中心党建园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展板。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党支部副书记王笃主持、中心党支部纪检委员、副主任刘朝晖出席了会议。



网站管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   邮编:10008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13037875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