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党支部举办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共市场监管总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根据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计划和2021年主题党日活动工作方案,2021年4月23日下午,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闫晓晶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适应形势任务变化 弘扬脱贫攻坚精神 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在党日活动中,中心第一党小组3名党员同志以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的历史为主要内容,分别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的历史概述”、“抗美援朝精神”、“两弹一星精神”等内容作了精心准备,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微党课,2名党员同志分享了学习体会。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幸福所系,是战胜一切困难和挑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政治保证。

  中心将按照总局党组要求,继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中心党支部副书记王笃主持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有关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网站管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   邮编:10008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13037875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