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总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到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指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5月21日上午,总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小组组长,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马思宇及指导小组成员赴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开展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现场督导。中心副主任江华,党支部副书记、中心副主任王笃,纪检委员、中心副主任刘朝晖出席座谈会。

  会上,对照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方案》,江华同志从举办党史、党性教育专题培训,举办面向基层业务培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为中心干部职工办实事等方面,对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说明。

  指导组现场查阅了相关调研报告、《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资料汇编》等工作资料,并随机挑选了3名党员同志进行一对一谈心谈话。

  马思宇同志代表指导小组做点评,对中心前一阶段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是高度重视。中心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总局有关工作安排部署,认真研究细化具体方案,充实活动内容,从严从细从实逐步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创新工作方式。结合干部教育培训,在总局网络学院开设“基层经验”板块,进一步扩大覆盖面,填补基层互联方面空白。同时,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聚焦目标要求。以为民服务解难题为目标,脚踏实地、扎实工作,落实落细各项规定动作。二是促进成果转化。把学用结合贯穿始终,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三是按时整理上报资料。中心要认真整理相关工作资料,及时总结经验,提炼工作亮点,加强与指导组的沟通协调,促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更好地开展。



网站管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   邮编:10008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13037875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