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党支部举办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5月27日,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重要讲话摘编,通报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中心第三党小组3名党员同志以改革开放时期党的历史为主要内容,分别围绕“改革开放时期党的历史概述”、“抗洪精神”、“抗震精神”等内容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微党课,第三党小组其他3名党员同志分享了改革开放时期党的历史学习体会。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学习,大家收获很大,一致认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百年党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断创造辉煌成就的历史;红色资源是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教材,要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改革开放改变了中国的面貌,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中华民族的未来开辟了光明前景。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自觉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学深、悟透、做实,把党史作为思想的“清心剂”、学习的“加油站”,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用“心”感悟党史,用“行”传承奋进,不断提升思想认识和履职能力,为干部教育事业谋新篇、创新局、见成效。

  中心党支部副书记王笃主持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有关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网站管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   邮编:10008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13037875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