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  
首页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处级领导干部轮训班(第四期)在南戴河举办

  12月25日,质检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处级领导干部(第四期)轮训班在南戴河检测技术交流中心举办。来自有关直属检验检疫局、认监委、标准委、总局相关直属挂靠单位的209名处级领导干部参加本次轮训。

  报到当天晚上19:30,全体学员集中观看了质检总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侯建国在质检总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一期)上的授课录像,授课题目为“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奋力开创质检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12月26日,开班仪式前,在质检总局党校校务委员、干部教育中心副主任王笃同志的领誓下,轮训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王笃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他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质检系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根据中央和质检总局党组的要求,本次轮训班围绕新思想、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和质检工作四个模块设置了重要的学习课程。王笃回顾总结了前三期处级轮训班学员的学习成果,对完成好本期轮训班的学习任务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充分利用这个学习平台,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精准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党的最新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破解难题,不断提高质检工作水平,促进质检事业改革发展。

  本次轮训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多样、特别邀请了中央党校、国防大学、青岛市委党校的知名教授、专家作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辅导,授课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全面从严治党、坚定自信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等。此外,还组织全体学员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大会交流。



网站管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   邮编:10008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13037875号-7